百祈

投其所好(下?)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3!!!

*过渡章,下发估计真的完结

*cp三方,这章没有柚天元素不打tag

*欢迎指出bug的小天使们_(:з」∠)_

*文笔很糙,有私设有雷点

*许愿小红心小蓝手及评论!!!

ready ? ——>

[知乎问题]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匿名用户
如题。我该断了这个念头吗?听前辈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情感交流网站,里面的人都很有经验,用不惯中文,有错误致歉。

3400个赞同   10个回答      点击收回

————————————————————————
5034个人赞同了此回答

isak
非著名情感大师

emmmm哪个人邀请的我,我想给他打钱。

其实我觉得这要看你自己个人的真实情况吧,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美丽的事情。不能一棒子打死的,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人都要有梦想,而且问主可以说一下情况,大家嘴都很严不会说出去的哟。

4.20更新
嘿问主小可爱,收到了你的私信我很开心。最近的工作加油噢!你是最棒的!!!

以及各位在这里长期蹲守的小天使们,由于亲爱的提问者实在太忙了就由我来转述吧。(ー ー゛)嘿嘿我实在太开心了,没想到世界那么小,提问者的前辈联系方式我也要到了噢!你们收敛一点,前辈也在窥屏嘿嘿_(´ཀ`」 ∠)__ 反正别问我要他们的联系方式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这里是最新情报!

在这里我们就把问主叫做z吧,z和w是竹马,从小就玩的很好,但是长大了不知道为什么关系就变淡了。z是一个外表很高冷但是内心很温柔的人,但不是很擅长言辞。w有着属于他自己的骄傲,社交能力很不错,跟他们国家圈子里的很多人玩的来。

虽然我因这次的提问得知z和我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但由于我很早就退出了,对z的印象也停留在一个新时代的领军人物之一,要不是这次说不定我还不能深入了解这个小可爱。z的前辈我倒是一直都有关注,毕竟他前辈的业务能力太强了,真不愧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啊跑偏了,反正你们只用知道z,w和z的前辈在那个领域都是佼佼者。

z其实一直都有在喜欢w,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关系就变淡了很多。这是z跟我讲的。唉_(´ཀ`」 ∠)__ 真是太可惜了。

z一直对这段变淡的友谊耿耿于怀(ー ー゛),但他的个性使他趋向于不开口,而w也不会去刻意的找他,所以很多与他们从前就玩的很好的人有时会问z他们两个怎么都不说话的,这时候z就很难受,但是他也不能回答这个问题。这个孩子真是太令人心疼了。

关键是这孩子上个月和w共事的时候还出了差错。与他同样的还有这孩子的前辈(没错就是冰演的前辈),很多人都很心疼他们,但是也有很多质疑。与z相比,w却表现的很出色,z就觉得自己离他的竹马越来越远。

唉,真是。

这次与他前辈的共事是他最近几个月最开心的事之一,比看猫咪视频更加开心。交到一个知心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z这里有关w的情报不多,我打算去找外援了(ー ー゛),z的前辈已经去利用他的关系网了。

大家有什么表白的方法可以在这里评论哦。z说会回礼给帮助他的人。

展开回复

世界是个圈:天哪真的是太可惜了QAQ

嗅到到了八卦的味道:我希望世界和平。

成为情感大师了么?:幸苦我们的isak了,我提个建议吧,看看w喜欢什么?投其所好试试看?虽然不一定有用(ー ー゛)

...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