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祈

投其所好(中)

*ooc严重    注意避雷  勿上升真人×3!!!

*韩国冰演时间线,现实向,有私设

*短篇,预计三发完,还有一章就完结了

*cp三方,这章有大量柚天元素!!!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评论区的姑娘(ー ー゛),把天天的跳跃给改了,存在bug请大家指出_(:з」∠)_毕竟还是小白,这篇还有bug等我考试完慢慢修吧_(´ཀ`」 ∠)__ 是时候再去看科普和小可爱们的资讯站了(ー ー゛)

ready?——

金博洋以一个干脆利落的点冰漂亮地来了一个4T,收获场边众人的尖叫和鼓掌后,旁边的bo叔向他招了招手,叽里呱啦的一串英语砸了下来,勉强捕捉到关键信息的金博洋立刻意识到问题出在了周知方那里。

“Jin?”bo叔指了指在冰场中央准备合乐的少年“Zhou 的状态看起来很不好,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金博洋笑了笑,“我想他只是需要思考一下。”

“这样吗?希望他能调整好心态,毕竟冰演准备时间不多了。”

“我想他会的。”

目视bo叔走远,金博洋解锁了自己的iphone X ,划开了line,上面顶栏的小红点让他的心情愉快起来,迅速回了一个消息,对面的那个人也很快回复了。

yuzu:冰演排练顺利吗?

boyang:还行。刚刚我还和bo聊了聊。

yuzu:聊什么?

boyang:情感问题。

屏幕那边的人似乎有些惊讶,隔了很久才回复了消息。

yuzu:......哇哦,boyang还真是大胆呢,趁我不在就和bo桑说悄悄话.......

boyang:也不是吧......当然不是我们两个的,关于周知方和陈巍。小周他就是不太愿意正面面对陈巍,现在很纠结。

yuzu:哎?这样的吗?

boyang:现在八字连一撇都没有,迈都迈不出去。我给他推荐了知乎,让他上去问了问。啊对了知乎其实就是一个问答网站。

yuzu:啊这样,我明白了。其实周知方也不用那么拘谨的,陈巍很喜欢他哦,而且这种喜欢可不是朋友的喜欢哦。

boyang:???我错过了什么?!

yuzu:那种到骨子里的柔情想不看到都很难哦。是boyang你太迟钝啦没看出来(ー ー゛)

金博洋看到恋人的回答差点没把手机摔冰上,压抑不住的尖叫声吓坏了临近的戈米沙和yuna,金博洋捂住自己狂跳的心脏,这好消息也来得太快了吧。

于此同时,羽生结弦迟迟没有收到自家小朋友的line回信,忍不住笑弯了嘴角,黑色的眼镜映着屏幕的荧光,调出ins私信的界面,对面一条一条私信轰炸。

Nate_KING_:羽生你到底行不行了?!!为什么一直不回我!!!吊人胃口很不道德的哎!!!

h1a2n1y0u:对前辈尊重一点。你自己想要告白的别扯上我和天天,我可不帮你跑腿,你自己看着办吧。

羽生结弦才不想理这些事,别人谈恋爱他可管不着,把陈巍拉进黑名单。可想而知大洋彼岸的那个人发现之后有多生气了。

希望他们两个都清醒一点吧,那么明显都还看不出对方的心思,是应该找一个眼科大夫好好治治眼睛了。

————————————————————————

金博洋有些复杂的看着line的讯息,转头看了一眼周知方。远处的周知方刚刚结束了一个举手4Lz,又接着跳了一个3A,虽然不足周摔倒在冰面上,但那个坠入情网的少年仍旧不知疲倦地爬起来,脚步一错,继续开始滑行。

远处的戈米沙此时结束了与梅娃的交谈,慢慢滑到金博洋身边。

“天总?你知道周知方怎么了?感觉他有点有气无力的。”

我能告诉你他和他便宜竹马之间的小九九吗?!不能!!!我怎么就没发现呢?!金博洋忍住内心刷起的弹幕,暗地里平复羽生投下的炸弹。

“没啥,两个傻子粗壮的双箭头呵呵。”

戈米沙:“???”

————————————————————————

有2540个人赞同此回答
[提问者]匿名用户:
谢谢大家的热情,中国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国家,虽然有些字看不懂但我会加油的(ー ー゛)。
 
我是一个华裔,他也和我一样,只不过中文仅限于日常交流。我们都是在一个领域工作的,具体就不说了,听前辈说这个叫做......掉马?顺带一提,前辈是中国人,也跟我们一起工作,只是不经常能够见到。

最近在筹备一些事务(虽然是在假期),可能没回的那么快,你们的回答我尽力一个个回复,好吗?爱你们。( ’ - ’ * )

亲爱的isak谢谢你的回答,我和他从小就认识了,因为这个圈子挺小的,华裔基本都认识。我比较内敛,不是很会跟人交往,我喜欢的那个人叫他w吧,很开朗,受人欢迎,我们的一个同僚R跟他玩的很好,但是我就仅仅停留在很熟但不是深交的阶段。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的交际手段( '▿ ' )太厉害了。我就不敢了,要不是最近和前辈一起工作,我说不定还没有跟前辈那么熟。w对人很好,经常充当我跟别人交往的媒介。真是幸苦他了,就先到这吧,前辈叫我了。

4.19日更新

亲爱的大家(๑• . •๑)之后三天可能都没空回复大家了,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会一一考虑的。

日常...?是指我跟他的相处吗?前辈是这样说的。那我就简单说下吧。

我是猫派,ins关注了宠物博主,虽然是猫派但也是很喜欢其他的小动物的。一次共事之余,我为了放松去看了一下小视频,w好像不经意之间看到了,当时就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猫,我当时点了点头,也没太在意。第二天准备跟w和上面提到的R告别,结果R当时趁w不在把我拉到一边问你知道为什么w悄悄关注了一堆宠物博主吗?

我有听说过w是狗派的传闻,就说说不定w不是很喜欢猫想要说服我吧(ー ー゛),但R看起来很震惊的样子,问我真的不知道吗。

我当然不知道啊。我们现在关系又不是很好( ’ - ’ * ),但后来听说w养猫了,emmmm真的是不太理解这个人啊......听说他还为了养只猫看了不少专业的书籍。

看来我要继续努力了,要努力接近他呀。想谈恋爱真不容易。

你们有什么建议就....就请砸我?前辈说这样能增加亲切感?中国的语言好精妙啊......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