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祈

投其所好(上)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3!!!

*韩国冰演时间线,现实向

*短篇,预计三发完

*cp三方,以及微量柚天(高亮),但这章没有,打一下标签预警一下

*行文逻辑比较混乱,可能有雷点,排版死早了...

*知乎体+半叙述,不太清楚知乎的问答制度和排版,今晚去考证一下,修文再调吧

*许愿小红心和小蓝手(๑`・ᴗ・´๑)

READY?——>

[知乎问题]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匿名用户

如题。我该断了这个念头吗?听前辈说这是一个很棒
的情感交流网站,里面的人都很有经验,用不惯中文,有错误致歉。

2000个赞同   10个回答      点击收回

有2450人赞同了该回答

isak
非著名情感大师

emmmm哪个人邀请的我,我想给他打钱。

其实我觉得这要看你自己个人的真实情况吧,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美丽的事情。不能一棒子打死的,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人都要有梦想,而且问主可以说一下情况,大家嘴都很严不会说出去的哟。

展开回复

世界是个圈:对啊对啊问主可以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啊,
这样子干巴巴的分析没有办法揣摩的。

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对呀!希望能多提供一点情报!

     ........

有2100个人赞同此回答

[提问者]匿名用户:

谢谢大家的热情,中国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国家,虽然有些字看不懂但我会加油的(ー ー゛)。
  
我是一个华裔,他也和我一样,只不过中文仅限于日常交流,经常在美国。我们都是在一个领域工作的,具体就不说了,听前辈说这个叫做......掉马?顺带一提,前辈是中国人,也跟我们一起工作,只是不经常能够见到。
   
最近在筹备一些事务(虽然是在假期),可能没回的那么快,你们的回答我尽力一个个回复,好吗?爱你们。( ’ - ’ * )
   
亲爱的isak谢谢你的回答,我和他从小就认识了,因为这个圈子挺小的,华裔基本都认识。我比较内敛,不是很会跟人交往,我喜欢的那个人叫他w吧,很开朗,受人欢迎,我们的一个同僚R跟他玩的很好,但是我就仅仅停留在很熟但不是深交的阶段。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的交际手段( '▿ ' )太厉害了。我就不敢了,要不是最近和前辈一起工作,我说不定还没有跟前辈那么熟。w对人很好,经常充当我跟别人交往的媒介。真是幸苦他了,就先到这吧,前辈叫我了。

—————————————————————————————

周知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认命一般地按下手机锁屏,正正迎向金博洋玩味的眼神。后者看到后辈在黑色碎发后面若隐若现的耳根,无奈的一个轻微的加速倒滑停在了旁边的挡板上。

“小周?玩的开心吗?冰演?”

 “哎?”还没反应过来的周知方有些跟不上前辈的回路“你就问这个?”

傻孩子,心思那么明显以后还得了。在内心无奈地感叹周知方的弧长,金博洋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角“知乎上怎么说?”

“他们说叫我不要放弃。”周知方偏了偏头看了金博洋凌乱的连衣帽,伸出手来理了理,远处戈米沙和梅娃发出不断的笑声,冰场上到处洋溢着快乐。
 
但他和前辈的角落却是一片冷清。

周知方和金博洋在米兰的玄幻剧本大家有目共睹,陈巍则是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接受万人所敬仰的荣光。

周知方还是离陈巍很远。

年幼时的共处仿佛成为了一个笑话,与之相隔的则是彼此的鸿沟。到底是怎么喜欢上陈巍的,周知方已经想不起了,但那个四周跳之王带着逆天的跳跃撞进了周知方的心里。势如破竹,永远无法被消灭。

所以周知方在他最敬仰的人一栏写下的不是普鲁申科和羽生结弦之类的大神。

他写下的是陈巍。

不仅是因为他惊艳的四周跳和年少的情谊,更是因为:

你是我的一生挚爱。
 

—————————————————————————————新人。希望能和三方女孩和柚天女孩们交好朋友。(´・ω・`)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