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祈

起风了 01


*极度ooc,别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就祝他吃不到瓜

*难受的排版(我要疯了)

*冰系学霸爱科研魔法师柚x???爱搞事魔法师天

接受?GO——>


    
       “羽生那家伙又去哪了...”戈米沙在指尖凝聚出一块金属性晶石,有些无奈地对着周围的老铁们抱怨“我跟那你们讲这家伙说好今天一起去吃饭的,又放了我鸽子,年级第一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行了吧你们都不是一个导师,bo叔觉得他可皮了,要多管管,万一他又不小心鼓捣出来一个像『星降之夜』的大型法术又上了协会黑名单怎么办”隋文静用刮刀磨了磨自己刚弄好的指甲,红色的甲液不小心涂出框,有些烦躁地看向对面瑟瑟发抖的韩聪,嘴里却在毫不留情的吐槽戈米沙“想想你的小论文吧,你知道面姐有多严苛,不交作业就会变成三个抽号器都会出现你的名字“。”

      “面老师说她从不放弃武力威胁别人背书”与戈米沙同宿舍的舍友及学弟宇野昌磨压下了最后一根稻草。

       戈米沙望向韩聪,试图通过脑电波进行求救,但对面的大兄弟迫于搭档压力并没有接收到他楚楚可怜的脑电波。

      真惨啊戈米沙。

       推门进来的费尔南德兹看了看身后羽生结弦,后者毫无亏欠之心地走过戈米沙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 “米沙起来别睡了,太阳晒屁股了。”

      “你闭嘴吧阿牛哥,我是饿的”戈米沙拍掉羽生结弦的手“要不是周知方给我吃了沙拉不然你现在就见不到我了。”

      “唔哟周知方还给你吃沙拉?”刚才还在丧的韩聪听到学霸学弟的名字顿时来了劲“陈巍竟然给你吃他小男朋友给你的菜?”

      “...这就是我为什么趴着的原因!”戈米沙欲哭无泪“被他用眼刀硬生生只吃了一口沙拉,不过周知方厨艺真不错,下次野外可以带上他了。”
 
      宇野瞥向窗外,阳光正好,常青藤绕着栏杆伸进室内,这是这群少年少女们的净土,繁重的学业背后,这群人互为伙伴,不断砥砺前行。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幼儿园。

     今天缺了去上医疗课的金杨,去协会社会实习的友野一希和梅德韦杰娃,在学生会工作的车俊焕,还有上选修物理应用与魔法学这门课的周知方和陪读的陈巍,全数尽齐。

      “怎么了羽生”隋文静撤回正题“是元素又有什么新发现吗?”

       羽生有些惊讶的看着隋文静,漆黑的眸子此刻闪烁着不一样的光,“是,又不是”在沙发上找到了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他拿出一张地图在众人眼前晃了晃“前些天我和老师在做元素研究的时候检测了一下黑暗森林,正要进行数据分析的时候,竟然检测出来一个从未出现过的参数。”

      “黑暗森林的各元素的含量几千年都没有改变过,而这次新的参数出现让我和bo都很震惊”看到周围的人都瞪大眼睛确认这件事的真伪性,羽生笑了笑,又往深水区丢了一颗炸弹。

     “经过我们的判断,初步确认那是一个新的元素”

      “我们又有活干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